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

2017.1台中行 ─ Day 2《15樓小窩的超澎湃火鍋》


Day 2



跟好些日子不見的Amyya約了晚上聚聚,她提議到她家煮火鍋,我立馬舉雙手贊成,在家可以放鬆好好聊天,帶著孩子也比較不擔心她會無聊而影響別人,最重要的是,Amyya掌廚,我可以在一旁當個幫手跑龍套就好,有她在就像有媽媽在一樣,讓人感到安心!

果然,專業的大廚在我到她家之前,已經把料都備好,房間裡香味四溢的,原來是當歸雞湯的味道,湯底完全沒放高湯塊,就是用雞胸骨加中藥材熬煮,好健康!

看看一整桌的好料,除了豐富的青菜菇類,竟然還有干貝,會不會太高檔!?






許久不見的我們,邊涮著火鍋邊聊近況;波妞也在一旁,認真的享用豆腐青菜菇菇干貝大餐。

Amyya是最常與我見面,也最了解我最近又幹了什麼勾當(誤..)的人。有一種朋友,跟她在一起,你可以放心地傾吐心事:她願意傾聽,給你意見,卻不批判;知道你的秘密,默默守口如瓶,從不張揚。

這些年來,還好有這間15樓小窩,讓我在台中有朋友可以靠。

15樓小窩─夜

15樓小窩─日

每一次開心的聽著Amyya分享許多趣事:生活、旅行、工作、家人、朋友、愛情(別人的)......看著她臉上散發的光彩,真心地為她感到高興。

幸福不是等到的,而是自己追求來的。

女生阿,就應該像這樣,讓自己的生活精彩又充實哪!(但請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,注意身體健康好嗎?)

我喜歡這個年紀的相聚,我們的話題不如少女時代般夢幻,想法都被人生磨練得實際許多,但也不至於太悲觀,對未來仍然充滿理想、懷抱希望。

飽足的火鍋大餐結束在某人下班的時分。

帶著各自的幸福,直到下一次15樓小窩的相聚再續吧!






延伸閱讀:

親愛的閨蜜們

2017.1台中行:
Day 1《勤美誠品Tea Room》《傘甘甜點工坊》
Day 3 《叉子義式餐廳》主題包廂親子餐廳,有陽光的下午讓我們一起悠閒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